Saturday 5 May 2012

♥久违的BLOG♥

UPDATE 啦~

想说..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不懂怎么说..

感觉很奇妙..


第一,跟男朋友吵架了..已经快3天了..第一次.. :*(
这是我们第一次吵那么久...我吓到了..很不喜欢..很讨厌..

他说我欺骗他..我只好认了..因为是我的错..

不想再哭了..也不想跟他分开..因为我已经当他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

他说他很心痛..我比你更心痛..因为我已经答应自己要你一直快乐..一直感到幸福..

可是...我失败了..我已经不能说 "对不起" 了..

你不原谅我是对的..我也不懂怎么溺补我的错..

因为你是我的真爱..所以我愿意等..一直等你回来..

你说要给回我所有的东西..我问你你可以给回我的"心"吗?
你回答不出来..我说了很过分的话..

只是想证明..你还是爱我..就因为爱我才会否认我所说的话..

你否认了.. :') 我应该开心的..

可是你还没原谅我..我开心不起来..

我真的不想你离开..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04.05.2012 我们都在吵架中度过..

他妈的超特别的MONTHSARY.. </3
我还是第一次过..

我们都很不开心.. :(

我现在只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边..

那我就满足了..你要我改变一切都可以..

真的..

************************************SKIP****************************************





第二,
有一个笨蛋..因为我哭所以他也哭..有够笨的.. :')
你是第二个..
有时候因为你的傻..
弄到我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
我不值得你为我付出..
我的心只能放得下一个人..
对不起.. :')
即使我这样说..
你也不会心疼吧?
因为你知道我是这样的..
你也习惯了吧?
你会不会希望我们不认识?
你会不会希望我没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因为你的在乎..
造成现在的伤心难过..
都是因为我吧?
以后你一定会..
很恨我的.. =)




你只是我的弟弟..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

那天在JANE的家..我们说了很多事.. :O
很开心.. ^^
如果我们能够每次向那样一直生活着..
那该有多好~?
偶尔斗嘴..
偶尔分享心事..
偶尔一起开心..
偶尔一起关心对方..
就算那只是暂时的..
也满足了..
我们不能当恋人..当朋友也很好..
至少友谊比恋人长久.. =)


*************************************SKIP*****************************************

最后.. 
我想改变自己..让自己更成熟..



有时还是会像小孩那么的任性..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