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我的猴子生日啦~♥

在JANE的家庆祝~~

那时后有..Charlieson,Daniel,Jason,Alvin,Wilson,Liang,Michelle,Nancy&Jane~
奇怪了..他生日怎么是在JANE的家呢?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D
他开心就好..
我们在那里吃了意大利面~
那时候..DANIEL就开始发傻了..
笑着笑着也吃饱了.. :D
吃完后我们就去玩UFO~!
晕死人...幸好大鼻子扶着我~ :D
我们全部都快挂了..
只有Jason... /___\ 他还继续玩...
赢了...
我突然肚子痛..去大便!:D
过后也没好到哪里去..还是痛.. :/
在那里一直跟大鼻子打架... ><
现在脚和手都黑青了...
Daniel 也是~ :D
他说..为什么我每次捏人家的奶头都那么准?!
实不相瞒..我班上的男生都习惯了.. :D
他们也很好奇..
我也不懂..
觉得那是正确的位子就是了.. :D
过后也拍了很多相片~
真的很好笑..尤其是DANIEL..

他就是大鼻子DANIEL WAH! :D

zomok ta??

卖底裤~

yong soi~

丑死了! XD


ma lat lou.. :P

总是有一个人默默的注目着你..会让你觉得很不自在.. :D

JANE

这就是下午的活动.. :DD


接下来是晚上了..
有一个猴子一直跟着我... :O
我也不懂他要什么~:D
接着daniel说他要大便!
Charlieson 要跟他一起去...
他们就一起冲凉~
能想象么?:O
恶心.... XD
Jane,Nancy & Jason 在厨房煮东西..
而我在房间休息..
头痛... ><
哈哈哈~
他们冲好后..就不知道zomok进房间了..
Daniel就开始找东西FAT HIAO~
我跟我家的猴子一直在笑.. XD
他是我们的开心果.. :D
我们就去外面谈天~
不久..Jane要我们去找Milton & Ong..
就去啦~
Milton先来~再接着ONG~
回到家后直接下雨!
接着..Jane就叫我们去吃东西啦~
猴子还是粘着我..坐在我的旁边..
我畏他吃薯条~
Nancy也莫名的被我畏~
Jane也是~ :D
你们的荣幸.. ><
我们在烤肉...可是我懒惰..
就叫milton&Ong帮我拿~:D
他们那天特别的亲密.. XD
所以被我们讲了.. :D
烟出的超大的!
大家都在咳嗽!
囧~
吃完后..
就切蛋糕唱生日歌~
我带头唱最大声~ :O
疯子...
他们也跟着..
接着就是拍照拍照~~
笑笑笑~
他们在吃蛋糕的同时..
猴子拉我出去讲东西..
他说出他的愿望..
1&2我知道..
3在他讲之前我叫他不要讲~
秘密..:D
给他们拍到照片..
等下再公布..
过后我们进房间玩真心话大冒险..
有人脸臭臭.. :/
就拉他到我旁边呆着..
转到第一个是我!
他妈的幸运..
那几只就一直在笑..Plan着要怎样.. ><
幸好没有很过分...
大冒险~
搭Charlieson的肩膀而已~
过后我们又拍照~
回之前~
跟猴子拍照~
第一次啦~~ :D
羞~~~ >///<
也给了他一个“散场的拥抱”~
UISEH! XD
好啦~是时候公布相片了... :D


在跟ONG联络~

晚餐~

浪漫~
(不要打我~)







我们真的只是在讲话~






我喜欢他们~ 看到他们我会很开心~ :D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