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06.MAY.2012♥

我们和好的那一天 ... ^‿^  


在这一天...我们崩溃了..


明明知道你的会撕下我们粘在墙上的回忆..


可是..当我进去你的房间时..我很心痛..因为我们的回忆都没了..


我花了很多心思去Print出来..剪好..粘好..


就那么几秒没了.. </3


我心痛的不能说话..呆在房间里漫漫的收拾我的东西..抱着小熊自己掉泪.. </3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回家.. :'(


不久你进来了..躺在我身边..我不没有勇气看你..只好低着头..默默地望着你..


你要我跟你说话..可是我真的说不出来.. </3


那种心痛..不是谁都能懂的..


接着你慢慢的靠近我..我一直避开你..


我坐在床边发呆..而你一直对我说话..


我听着听着..眼泪就慢慢的落下来..


你不知道吧?在你还没说话时,我的心已经在滴血了..


知道你说给我机会改变..可是..我根本没有改变..只是忘了时间告诉你一些事..


我就开始痛哭了..你听见我哭..就用力地抱着我..


可是..我把你推开了..因为我真的很心痛..


心痛你就这把我们的回忆抛开..


扔进垃圾袋里..


你又一直紧紧地抱着我..我也一直把你推开..


想让自己静一静..


我..听见你哭了..然后给我毛巾也一直在跟我道歉说:"对不起..我不故意要弄得你那么伤


心..不要哭了.."


我就大哭..想把之前的哭出来! 你吓到了..把我慢慢的躺在床上..安慰着我..求我不要哭..




如果被你的妈妈知道,她会骂你..(不是很好么?谁叫你欺负我... :P)


不久我哭饱了..你把我抱起来..把我放在正确的位置..


你把我安顿好后,你就躺在我的身边..等待着我把我的情绪调整回来..


你看着我..对我说可爱哦..不要KEMBANG.... :D


我都快要笑出来了.. :P


你抱着我..亲我..那时我才感觉到..你在我的身边..


是我熟悉的温度..熟悉的你..回来了..


过后我们一起休息..睡着了~ :O


不久..我们一起醒..你问我有睡觉么?我说有..


你对着我傻笑说:"我也是.. :)"


那种笑容..最能让我感觉到幸福..


看见你..总是会心软..


因为你..是我最挚爱的人..


我们就这样和好了.. :D


想说..谢谢你还愿意呆在我身边..


一直爱着我..保护着我..


我爱你..




P/S:是太就没看见他么?怎么又变得比较帅了?他的眼


睛,比女生美..我很讨厌.... :/




希望不会有下次了..真的很不好受.. 3天吵架.. :/




********************************SKIP*******************************

你中奖了!:D


1万块..心情很好吧~

我也是!

你问我要多少..我说谁便啊..你给就是..


你说你要给我RM1..我说不可以买COLA啦~~


你就笑我... :D


讨厌~~ 


你就是这么爱闹我~


而我..也喜欢被你闹~




好想摸摸看哦~~ :O


*******************完******************




你可以留下你的留言.. =)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