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 Happy 老母 Day~♥

   母亲节当然是跟老母啦~!

 12.05.2012 



这天..我们3姐妹一起出去买礼物给妈咪~







提早和家人们庆祝~

外婆也特地从kudat下来和我们吃饭~

看到她总是很开心~

她是我最爱的人.. 

昨天我们和阿姨们吃北京鸭~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呢~^_^

都蛮喜欢所有的菜色..


我看见阿姨的宝宝又开始发傻了!


因为我对宝宝又特别的爱好~


那个宝宝就坐在我的对面..

他吃饭时,我看着他并且向他吐舌头..


不久他也慢慢学会了..


还吐回给我!可爱惨了!><


吃完后..想跟他拍照..可是他不要!><

算了~


接下来另一个阿姨的宝宝来抽热闹了~

她眼珠大大的~见人就笑! ><


完全败给她了..拐走! ><

有跟她拍到相片~ :D

看完她后不要爱上她哦~ ^_^

在走之前..和外婆来张合照~小舅也有拍~ ^^

过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不舍..... :/


不懂几时才能在一起吃饭~


外婆和小舅~

姨婆和外婆
在她们姐妹中,她们最像脸~!

 就是她!Rachel_璇璇


                                                                         眼珠超大的~



我们3姐妹给妈咪的花~

今天早上吃到的蛋糕~
CHEESE CAKE
从三角形变成爱心~
妈妈看到也笑了~ :D




今天跟爸爸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啊嫲吃饭~
应该挺闷的...管它的..
能够陪他们就好了~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