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不懂

为什么你永远不懂我想每个时刻都看到你的心情?
为什么你就是不懂?
为什么我想每个时刻看到你?
为什么?
为什么你没有问过你自己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多想我?
为什么就是不能多体谅我?
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不能多明白我一些?
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
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跟你在一起?为什么要让我遇见你?为什么要让我爱上你?
为什么有那么多为什么?
你能一个一个回答我么?
你可以么?
你可以多想想我么?
你可以么?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我为什么要一直这样让自己过着?
还不是因为你?!
都是你! 让我那么爱你!
都是你! 让我不顾一切的爱你!
都是你! 让我什么都不去想的爱你!
都是你! 让我一直一直那么爱你!

其实.........我没有那么烦啦~
而且我还要感谢上帝..祂把你带入我的世界..
还要感谢上帝..祂让我爱上你...
还要感谢上帝..祂让你爱着我..
我们已经通过很多考验了..
那样让我更加决定..我的付出不是白费的..
当年不顾家人反对,一直偷偷在一起..
到今年他们才肯定我的♥爱♥..❤


谢谢你一直照顾着我..虽然我笨手笨脚的~╮(╯_╰)╭ ❤
谢谢你一直保护我..虽然每次出去都会有怪叔叔看着我... :/❤
谢谢你一直忍受我的脾气...虽然你的脾气也不怎么样..╮(╯_╰)╭ ❤
谢谢你一直不停而且越来越爱我...虽然我更爱你..❤ღ(。✪‿✪。)ღ❤
谢谢一切的一切..因为是你...我就是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