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心情日记♥

昨天..某个人发了个简讯给我..
我吓到了..而且...彻底伤透了我的心..</3


在爱人的家..............................
那时的我...正在睡觉..接完你的电话后..没想那么多就继续去睡了..
过不久..看见你的简讯..那时的我...彻底的死心了.. </3
你问我为什么他会发那样的信给你?
我真的回答不出来..

我真的累了..
你要我别想那么多..
进去房里休息..
好.....我听你的话...就进去了..
进房间后..我把门关上..
静静地躺在床上..一直想一直想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想着想着..泪流了下来...而且头疼了..听见你快要进来的声音..就赶快擦起我的泪..而且拿着我的"兔子抱抱"紧紧地抱在头里..
不久..你进来了..静静地躺在我身边看着我..你发现到我一直哏咽着..
就说了一句..不要SENKA啦..看似没心的话..可是却让我无法再忍受着..
你把我抱进怀里..而我在你的怀里忍无可忍的崩溃了起来..
你什么也不说一直在安慰我..摸着我的头..拍拍我的背..好让我觉得我不是没依靠的..
过后你一直问我为什么他会那样?我有做错什么吗?我真的答不出来...因为我真的没有做什么...:'( 过后你一直帮我擦泪..安慰我...然后叫我不要多想...:') 
要我打给姐姐..可是我不要..我不想让她担心.. 接着你突然的出去..我就不理了..想休息...过不久..姐姐打去你的手机..那时我就知道你告诉了她..姐姐在电话里安慰着..说完..我的心情好一点..接着她发了一则图片给我..我就笑了.. :D
就是这个!我看到T.O.P我就笑了...怎么会那么可爱!>///<



过后..我拿着抱抱盖着我的头听歌..没有理会爱人..
他慢慢的靠近我.......的手机...一直想要关小声我的手机..
你突然叫我..我不理你只是点头而已..你有一直叫我..当我看过去时...你很快的亲了我!>///<
感到很意外也很温馨..

我觉得...我真的对那个人..彻底死心了..我不想再去想"他"..


爱人...谢谢你在我需要安慰时..总是给我大大的温暖..

爱人...谢谢你给我极大的安全感!

爱人...谢谢一切的一切!


谢谢你我这一生最爱的人!




LES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