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我的爱♥ & "你有你的自由!不需要我来控制你!" :/

很快的又要到我们的“4号”了..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

我还是那么想你..

我很想你!  你听到了吗?!

没有我在你身边的日子,自己过得好么?

你最近一直在做工.. 想说..辛苦你了亲爱的...

你一直赚钱,而我....一直在买东西... =( 对不起呀~

毛病又犯了...

我会帮你存钱的...

虽然...有点难...但我还是会全力以赴去做的!


 



我们的豹纹衣~


***********************************************************************


2012.03.01

要一个人尊重你..你就得先尊重你自己..

请你成熟一点..

不要做一些无谓的事情..

伤害自己..你很开心么?

很爽么?

值得么?

你那样做只会让我觉得很内疚..

明明没做错什么..

却还是认为自己有错..

你很开心看到我这样么?


随便你!!!


你有你的自由!不需要我来控制你!


没有人懂我的心是有多么的痛...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