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12

头发篇~

星期六那天~

和爱人去剪头发..

可是我最爱去的那间店还没开..

然后爱人又要早点回...

没办法之下,妈妈带我们去了一间很CHEAP的店..

他妈的..后悔死我...

剪到我的头发一长一短..

短到我接受不到...

一路上一直跟爱人抱怨...一边说一边哭... T^T

那个画面真是有够可怜的..

算了...因为他在有很快的开心起来..

跟他有说有笑的..一到家后..看到他的妹妹和侄女的头发很长..

又开始摸摸自己的头发..一个人EMO...辛好3胞胎在家...看到他们的脸都融化了~

可爱死了!

抱了baby onnel~好爽哦~小胖子~一直扭来扭去~饿了就哭!我怕就把他放在他的篮子里~逃走.. xD

过后一个人躺在沙发上~累了又去房间睡觉...

爱人在忙着搭狗狗的房子...忙了一天..

而我一直醒,看它有没有进来..结果没有../__\

在5点多的时候起床了..我xmx他..跟他说到头发的事..

说着说着..心又痛了起来..

一个人在房间哭...真是够了...

哭了很久...眼睛都痛了..

他突然没有回简讯...我只好擦干眼泪出去看看他...

看到了...又很满足的去洗澡~

洗好后..我的脸好臭...因为还在想头发的事~

他看到我问我要不要吃..我竟然摇头...明明就很饿..

吹干头发后..有仔细的看一边..真的好糟糕哦... :'(

看够了就出去做在他的身旁看他吃饭...

看到他一身都是灰尘~满心疼的~

他吃完后就帮我拿我的食物..我都摇头了..他怎么知道我饿...?

不管了..吃就是吧~反正都饿... ><

接着他要去洗澡...我也只是点点头..

他洗完后.. 马上吹头发..到他乖乖坐在我的身边等我吃完饭..

我吃完后..他又立刻帮我洗碗...他知道我不开心..

我们就进房间了...因为他很累了..做一天的工了~

他突然说到:"不要伤心啦~你还是很漂亮.."

眼泪又掉下来了.... T.T

原本不想让他知道的..可是...还是知道了...

他把我紧紧地抱着...一边安慰我..一边摸摸我的头...

说了很多甜蜜的话..

到最后哭到想呕了...就停了... =__=

他帮我擦干眼泪和鼻涕..

可是还是会不停的流..

因为真的好心痛噢~

SKIP

星期天~

今天..终于去剪了一次.. 虽然短..可是好看多了...

姐姐也不知道为什么跟我一起剪...xD

这就是我的之前和之后啦~
很短吧?T^T
算了..会长回来的..
慢慢等....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