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ugust 2012

更新啦~♥

首先!


要分享我的心得~
这张相片我真的超爱的!也很多人LIKED的说~(开心~^_^)
这张是那个猪妹拍的~想当摄影师的她..
这双高跟鞋我买才RM39(+postage了~ xD)
店主也很好~跟她买过很多东西了~
鞋跟很高~ :O 还有我最爱的豹纹!+防水台!大爱!!


接着!


在分享别的相片~也是她的杰作~






高跟鞋,也是有穿累的时候~


然后..自己的自拍~






最近痘痘们来探望我了~



SKIP~~~~~~~~~~~~~~~~~~~~~~~~~~~~~~~~~~~~~~~~~~~~~~~~~~~~~~~~~~~~~~

04.08.2012
我最爱的4号~又来了~ :D
当然的..甜蜜的过了一天~
他剪头发了~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会突然笑~
看着他..就忘了全世界..
在我眼里..我的世界只有他..
从没想过没有他的日子..
因为想都不敢想..
我们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
也经历了很多考验~
但..我们还是一起度过了~
感情越久..爱他的心也越牢固..
没办法..我就是这么爱他..
全世界都知道的..




最后!


最近压力越来越大了..
脾气也随着压力的成长,也变得更加糟...
要好好努力了..
为了我们的将来..


我的座右铭:"Without LESTER,Without Michelle's LIF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