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2

原谅我... :(

原本是个很开心的一天的..

只是...

你误会了..到现在还在生气..

早上8点多..你吵我起床..我以为你要来找我..可是没有..

心情很不好的说:"为什么吵我起床有要见面吗?没有对吧?"

你说:"不要生气啦~快去洗澡~" 我不要..

你又说:"那我去咯?" 我只说:"en.."

半个小时了..你还没找回我~

我就xmx你..你就说:"我在吃东西啦~" 赢了咯?

接着我们就一直xmx~

你有一封简讯说:"NEAR~"

我还以为你来了~就故意说:"hah?"

你又说到:"我是说星期天啦~"

失望的"oh.."了一下..

你又问到:"星期六见面吗?"

废话~都约好了~

你又问到:"如果是现在呢?"

还以为你开玩笑~不理你了~

结果你打来,要我去开门~

就不以为然的去开了..

当我打开门时,我看到了你的笑容..

我也很感动的找钥匙开门给你..

你进来后,我一直打你..

谁叫你骗我! >3<

过后你要我去洗澡..就乖乖的去了~

洗完后~忙着收拾~

你说我还慢哦~我回你说:"还不是你害的!还好意思说.." 你笑笑的看着我... :)

打开电视想给你看看等时间~你突然从后面抱着我..

亲亲我的头说到:"快去吹头发啦~" 我撒娇的说:"你帮我嘛~"

你好快得答应我了~ :D

爽!:D

我就静静的座着让你帮我吹头发~

从镜子看到你..你也看见了我..突然的微笑...

羞~~ >3<

想说..有你在..我很幸福..



过后我们就一起出门了~

先去打包东西吃~

过后去你家~

过程中...也拍了很多相片~



知道我在拍照的你..也开始摆pose了~
可爱~ ^_^


你去打包KFC的时候~ :D



在你的家,我们有说有笑的~

我终于抱到了大哥的3胞胎的其中一个~ 

他叫Onel~ 3胞胎当中他最胖!:D

抱着抱着他睡着了~ 超满足的~ :D

当妈妈真的很辛苦~

因为我抱他,抱到腰快断去~ /__\

baby 啊~阿姨第一次抱你..还可以吗?你好香哦~

好想把你带回家~

星期天是你们的满月了~不知道叔叔会不会带阿姨去啊~ :(

他还在生气呢~ :/

SKIP

他生气的原因是因为他看到了Milton 背着我的相片~

他真的好气哦... :(

我怕怕...

他怀疑我跟他有路~

跟他解释了那么多次他还是不肯原谅我.. :'(

不知要怎样好... :(

从昨天送我回家,我没用安全带..你没注意到..还开得很快...

Kiss Goodbye & Hug 都没有..

心痛+失望..

你还开快快的回家..

你知不知道我他妈的担心你啊?!

如果出事了怎么办?!

你就是这样!不会用你的EQ想东西!就只会用你的脾气!

赢了咯!知道我怕你那个死脾气!就用那个来压我!

西北讨厌你的woh! :'(

我说我要去找你,你却说:"不要..你来我就永远不要原谅你.."  </3

只好听你的.. :'(
为了求你原谅我1整天没有睡...

一直等到早上..到现在还在等..

知道你在忙..帮忙打扫家里..为了明天的节目...

可是你要知道..我还在等你.. :')

我跟你说过:"虽然1天没睡觉,可是我还是可以等你..因为真爱是值得被等待的.."

你好像心疼地说:"你去睡"

可是我不要..我就是等你找我..我要你原谅我..

就这样等到现在...

逼自己不要哭,逼自己就算再累也要等下去!

最后..谢谢 Gabbie 昨晚陪我聊天~

原本想找姐妹们的..可是知道她们睡觉了..

不想打扰.... :/

还有Nancy,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事情..

还不快来安慰我! :'D


给Lester,
          现在的我..只希望你能原谅我了..因为你很重要...我不能没有你...你是我的一切...我找不到第2个你了..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你跟我说的那句话..很伤我的心..希望你不要真的去做...就是因为那个..我睡不着..一闭上眼就能想到那个情景..所以我只能把眼睛开的大大..因为一闭上眼睛,眼泪就会流出来.. :') 
Sorry Lester..Forgive me..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